需要社区转换程序XConvert 2.5.1
2023-04-11 16:24 来自 𝕷𝖎𝖑𝖏𝖆𝖈𝖐 发布@ Discuz!问题求助
需要把Discuz!NT 3.6.711 转换到X3.5,但老社区无法注册下载了,能否提供一下这个帖子里的XConvert 2.5.1和change_medium_avatar.php,谢谢!
1 贡献最佳答案
zxc 发表于 2023-4-11 15:51
这个帖子:https://discuz.dismall.com/thread-2991223-1-1.html
XConvert2.5.1版本转换程序,支持Discuz! NT、dvbbs、PHPWind转换到 Discuz! X2.5
https://www.dismall.com/thread-16994-1-1.html
(出处: Discuz!官方交流社区)
35192专家发表于半小时前
详细答案 >
1 贡献最佳答案
zxc 发表于 2023-4-11 15:51
这个帖子:https://discuz.dismall.com/thread-2991223-1-1.html
XConvert2.5.1版本转换程序,支持Discuz! NT、dvbbs、PHPWind转换到 Discuz! X2.5
https://www.dismall.com/thread-16994-1-1.html
(出处: Discuz!官方交流社区)
35192专家发表于半小时前
详细答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