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3.0可以直接升级X3.4吗?
2023-06-02 11:45 来自 逝水年华 发布@ Discuz!问题求助
X3.0可以跨过3.1和3.2直接升级X3.4吗?
另外没发现有3.3版本,是没这个版本吗?
谢谢!
1 贡献最佳答案
X3.0可以直接升级X3.4
有X3.3,但是没有使用的意思。数据库和X3.4是一样的,直接用X3.4就行
39360dashen发表于2 小时前
详细答案 >
另外没发现有3.3版本,是没这个版本吗?
谢谢!
1 贡献最佳答案
X3.0可以直接升级X3.4
有X3.3,但是没有使用的意思。数据库和X3.4是一样的,直接用X3.4就行
39360dashen发表于2 小时前
详细答案 >
升级覆盖最新版本的X3.4登录后台出现这个问题
2023-04-06 19:48 来自 镖师 发布@ Discuz!问题求助
前台访问,登录注册都没问题,就管理员登录后台,后台首页提示这个:
34786
更新缓存,重启服务器 都不行
34787
34788
不知道怎么解决
34786
更新缓存,重启服务器 都不行
34787
34788
不知道怎么解决
X3.4发帖时提示有非法字符
2023-07-05 12:33 来自 xiao9469 发布@ Discuz!问题求助
42149
如图,发帖时提示的,请问各位大神有什么解决方法?
我知道答案 回答被采纳将会获得1 贡献 已有1人回答
如图,发帖时提示的,请问各位大神有什么解决方法?
我知道答案 回答被采纳将会获得1 贡献 已有1人回答
X3.4出现新注册会员空间不存在???
2023-09-21 14:38 来自 迪巴拉 发布@ Discuz!问题求助
48029
新注册的会员,点名字提示这个。
然后我自己注册一个又是正常的,请问是什么问题?谢谢。
我知道答案 回答被采纳将会获得1 贡献 已有3人回答
新注册的会员,点名字提示这个。
然后我自己注册一个又是正常的,请问是什么问题?谢谢。
我知道答案 回答被采纳将会获得1 贡献 已有3人回答
安装X3.5之前的模版无法使用
2023-08-30 22:46 来自 惧愁人 发布@ Discuz! X3.5专区
由于怕x3.4升级到x3.5存在部分报错,因此直接通过新装X3.5进行数据导入
目前遇到的问题是之前购买的模版和插件(有且只支持x3.4)不支持3.5所以想请教一下应该怎么恢复或者说怎样才能让x3.5用上3.4的模版和插件啊?
版本号不匹配,当前版本:X3,系统版本:X3.4如果您的浏览器没有自动跳转,请点击这里
我知道答案 回答被采纳将会获得1 贡献 已有1人回答
目前遇到的问题是之前购买的模版和插件(有且只支持x3.4)不支持3.5所以想请教一下应该怎么恢复或者说怎样才能让x3.5用上3.4的模版和插件啊?
版本号不匹配,当前版本:X3,系统版本:X3.4如果您的浏览器没有自动跳转,请点击这里
我知道答案 回答被采纳将会获得1 贡献 已有1人回答
X3.4升级X3.5后视频无法解析
2023-09-12 13:13 来自 哥斯拉 发布@ Discuz! X3.5专区
X3.4升级X3.5后视频无法解析,默认板模就可以,请各位帮忙如何解决,模板要改那个文件。
http://bbs.tuihu.cn/post-3242-1-1.html
47313
我知道答案 回答被采纳将会获得1 贡献 已有1人回答
http://bbs.tuihu.cn/post-3242-1-1.html
47313
我知道答案 回答被采纳将会获得1 贡献 已有1人回答
X3.4升到X3.5以后,备份数据库出现错误。
2023-03-30 09:47 来自 左右不逢缘 发布@ Discuz!问题求助
X3.4升到X3.5以后,备份数据库出现错误。
用phpMyAdmin备份也出现同样的错误。
34055
用phpMyAdmin备份也出现同样的错误。
34055
x3.4从6.30版覆盖升级后网站打不开了
2021-09-10 08:49 来自 xiao9469 发布@ Discuz!问题求助
7234
先是从任意版本升级,覆盖后网站打不开,再用专用版覆盖,还是
先是从任意版本升级,覆盖后网站打不开,再用专用版覆盖,还是
关于百度云加速缓存粒度设置
2021-04-11 08:08 来自 迪巴拉 发布@ Discuz!问题求助
程序是X3.4,用的百度云加速(CDN)。发现在设置缓存粒度时。只能选择基础,如果选别的网站会登录不了或出现其它问题。想问下大家也是一样吗?
或者有什么别的方式?
5452
或者有什么别的方式?
5452
X3.4完整安装包升级文件在哪里
2023-06-02 08:38 来自 左右不逢缘 发布@ Discuz!问题求助
X3.4 2022-01-31以前的版本,请使用X3.4完整安装包升级
没找到空上文件下载地 址
没找到空上文件下载地 址
X3.4打开某些贴子最后回复出现错误!
2023-06-22 16:24 来自 𝕷𝖎𝖑𝖏𝖆𝖈𝖐 发布@ Discuz!问题求助
41081
是点开某个贴子的最后回复主出现这个错误了。是什么问题?请老师指导一下,谢谢。
我知道答案 回答被采纳将会获得1 贡献 已有0人回答
是点开某个贴子的最后回复主出现这个错误了。是什么问题?请老师指导一下,谢谢。
我知道答案 回答被采纳将会获得1 贡献 已有0人回答
3.5的窄屏能改成X3.4的大小吗?求方法,谢谢
2023-09-21 23:05 来自 哥斯拉 发布@ Discuz! X3.5专区
3.5的窄屏能改成X3.4的大小吗?求方法,谢谢
习惯了3.4的窄屏大小,看着舒服。- -
我知道答案 回答被采纳将会获得1 贡献 已有0人回答
习惯了3.4的窄屏大小,看着舒服。- -
我知道答案 回答被采纳将会获得1 贡献 已有0人回答
求助x3.4最新版应用中心CURL错误
2021-05-21 16:09 来自 左右不逢缘 发布@ Discuz!问题求助
环境:
Windows Server 2012 R2标准版
apache2.4
php7.1.5
mysql5.5.55
症状:
登录后台点击应用中心或者模板菜单的更多模板,直接提示:
您的服务器不支持 CURL,这将会导致应用无法安装。请联系您的服务商或者网站技术人员。
自救措施:
1、libeay32.dll, ssleay32.dll, php5ts.dll, php_curl.dll文件到 system32 目录
2、修改php.ini:配置好extension_dir,去掉extension = php_curl.dll前面的分号。
3、取ext文件夹确认了php_curl.dll完好的躺在那里。
求助社区大神!还有啥方法解决这个问题!
我要
Windows Server 2012 R2标准版
apache2.4
php7.1.5
mysql5.5.55
症状:
登录后台点击应用中心或者模板菜单的更多模板,直接提示:
您的服务器不支持 CURL,这将会导致应用无法安装。请联系您的服务商或者网站技术人员。
自救措施:
1、libeay32.dll, ssleay32.dll, php5ts.dll, php_curl.dll文件到 system32 目录
2、修改php.ini:配置好extension_dir,去掉extension = php_curl.dll前面的分号。
3、取ext文件夹确认了php_curl.dll完好的躺在那里。
求助社区大神!还有啥方法解决这个问题!
我要
X3.5好多插件不支持怎么办
2023-04-17 15:21 来自 哥斯拉 发布@ Discuz! X3.5专区
搞了个3.5之后 发现X3.5好多插件不支持怎么办,有办法降成X3.4吗。。。。。。
X3.4贴子出现过两次第一页打不开!请问要怎么设置为最佳?
2023-08-27 16:06 来自 𝕷𝖎𝖑𝖏𝖆𝖈𝖐 发布@ Discuz!问题求助
X3.4贴子出现过两次第一页打不开,后来只能直接删除了再发。
请问要怎么设置为最佳?
46040
我知道答案 回答被采纳将会获得1 贡献 已有0人回答
请问要怎么设置为最佳?
46040
我知道答案 回答被采纳将会获得1 贡献 已有0人回答
x3.4怎么修改版块字体大小?麻烦老师指点,谢谢。
2022-10-23 10:52 来自 xiao9469 发布@ Discuz!问题求助
22151
有什么方法?求指点,谢谢老师。{:2_25:}
我知道答案 回答被采纳将会获得5 金币 + 1 金币 已有0人回答
有什么方法?求指点,谢谢老师。{:2_25:}
我知道答案 回答被采纳将会获得5 金币 + 1 金币 已有0人回答
更新 X3.4 R20220406 版本后 footer 后面不能加载
2022-04-14 22:35 来自 镖师 发布@ Discuz!问题求助
1、更新不定后更新缓存,在线会员一行后面不能加载
2、退出登录也不加载。
反复测试都是上面这样,恢复原 footer 则正常。
10379
2、退出登录也不加载。
反复测试都是上面这样,恢复原 footer 则正常。
10379
X3.4升X3.5的过程中出错了…
2023-03-25 19:37 来自 逝水年华 发布@ Discuz!问题求助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求助:X3.4升X3.5的过程中出错了…我知道答案 回答被采纳将会获得1 贡献 已有1人回答
33567
33567
Discuz downremoteing SSRF 漏洞
2022-07-26 08:02 来自 婷姐 发布@ Discuz!问题求助
阿里云服务器,版本Discuz! X3.4 R20220518 GBK,阿里云安全检查一直提示:Discuz downremoteing SSRF 漏洞(高危),请问如何解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