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去掉dz文章底部的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2023-04-01 11:33 来自 𝕷𝖎𝖑𝖏𝖆𝖈𝖐 发布@ Discuz!问题求助
请问老师们,怎么去掉dz文章底部的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我知道答案 回答被采纳将会获得1 贡献 已有1人回答
我知道答案 回答被采纳将会获得1 贡献 已有1人回答
升级到X3.5后,默认模板的版面上的基础小图标都没了,去哪找呢?
2023-05-01 16:14 来自 𝕷𝖎𝖑𝖏𝖆𝖈𝖐 发布@ Discuz! X3.5专区
各位大侠请帮忙看看,升级到X3.5后,版面上的基础小图标(各个红圈里)都没了,去哪找呢?:
36852
36853
我知道答案 回答被采纳将会获得1 贡献 已有1人回答
36852
36853
我知道答案 回答被采纳将会获得1 贡献 已有1人回答
独立安装后头像不能调用,怎么解决? New
2024-03-10 08:57 来自 哥斯拉 发布@ Discuz!问题求助
没有选择uc_server安装,说独立安装安全一点。
独立安装后uc_server/avatar.php的文件调用头像就没用了
本来知道调用出用户UID就能显示头像
<img src="/uc_server/avatar.php?uid=用户UID&size=small" >
独立安装怎么解决?现在是loop循环内,参数只能获取用户UID,怎么获取用户头像?
求解决~~
我知道答案 回答被采纳将会获得1 贡献 已有2人回答
独立安装后uc_server/avatar.php的文件调用头像就没用了
本来知道调用出用户UID就能显示头像
<img src="/uc_server/avatar.php?uid=用户UID&size=small" >
独立安装怎么解决?现在是loop循环内,参数只能获取用户UID,怎么获取用户头像?
求解决~~
我知道答案 回答被采纳将会获得1 贡献 已有2人回答
服务器重新做系统后,伪静态打不开
2023-04-15 09:49 来自 𝕷𝖎𝖑𝖏𝖆𝖈𝖐 发布@ Discuz! X3.5专区
服务器重新做系统后,伪静态打不开,其它设置的跟原来是一模一样的,就是重新做了系统,然后打开就是404
35552
ErrorDocument 404 /404.html
# RewriteEngine
RewriteEngine On
# § /discuz § /discuz /
RewriteBase /
# Rewrite
RewriteCond %{QUERY_STRING} ^(.*)$
RewriteRule ^z-(.+)$ portal.php?mod=topic&topic=$1&%1
RewriteCond %{QUERY_STRING} ^(.*)$
RewriteRule ^a-(+)-(+)$ portal.php?mod=view&aid=$1&page=$2&%1
RewriteRule ^article-(+)-(+)\.html$ portal.php?mod=view&aid=$1&page=$2&%1
RewriteCond %{QUERY_STRING} ^(.*)$
RewriteRule
35552
ErrorDocument 404 /404.html
# RewriteEngine
RewriteEngine On
# § /discuz § /discuz /
RewriteBase /
# Rewrite
RewriteCond %{QUERY_STRING} ^(.*)$
RewriteRule ^z-(.+)$ portal.php?mod=topic&topic=$1&%1
RewriteCond %{QUERY_STRING} ^(.*)$
RewriteRule ^a-(+)-(+)$ portal.php?mod=view&aid=$1&page=$2&%1
RewriteRule ^article-(+)-(+)\.html$ portal.php?mod=view&aid=$1&page=$2&%1
RewriteCond %{QUERY_STRING} ^(.*)$
RewriteRule
discuz用户隔一段时间就要重新登录 New
2026-06-16 10:07 来自 浅生 发布@ Discuz! X3.5专区
discuz用户隔一段时间就要重新登录,我之前在后台改过,现在忘了在哪改了,有知道的吗?
我知道答案 回答被采纳将会获得1 贡献 已有1人回答
我知道答案 回答被采纳将会获得1 贡献 已有1人回答
DZ怎么使用587端口发件
2023-04-13 08:29 来自 浅生 发布@ Discuz! X3.5专区
DZ怎么使用587端口发件
我事了很多次,一直不行,只能通过443,25端口,587端口发件要怎么设置!
大佬帮忙解答一下
我知道答案 回答被采纳将会获得1 贡献 已有0人回答
我事了很多次,一直不行,只能通过443,25端口,587端口发件要怎么设置!
大佬帮忙解答一下
我知道答案 回答被采纳将会获得1 贡献 已有0人回答
discuz怎么去掉“powered by discuz”?
2023-04-10 14:36 来自 哥斯拉 发布@ Discuz! X3.5专区
底部的powered by discuz怎么去除呢
1 贡献最佳答案
版权标识,不建议去除,尊重版权
35101湖中沉发表于半小时前
详细答案 >
1 贡献最佳答案
版权标识,不建议去除,尊重版权
35101湖中沉发表于半小时前
详细答案 >
请问一下这个怎么去掉 New
2025-07-02 17:42 来自 浅生 发布@ Discuz! X3.5专区
88800
1 贡献最佳答案
友情链接,后台设置的。如果友情链接已经为空还存在,要完全删除,则涉及模版修改,建议咨询模版开发者(您使用的并不是官方模版)
88801湖中沉发表于1 小时前
详细答案 >
1 贡献最佳答案
友情链接,后台设置的。如果友情链接已经为空还存在,要完全删除,则涉及模版修改,建议咨询模版开发者(您使用的并不是官方模版)
88801湖中沉发表于1 小时前
详细答案 >
Discuz! Database Error升到到61左右的时候,出现乱码,不知道是什么意思,怎么解决
2023-03-20 22:18 来自 婷姐 发布@ Discuz!问题求助
升到到61左右的时候,出现乱码,不知道是什么意思,怎么解决
33136
33136
DZ3.4 GBK的版本,怎么设置动态头像啊?
2023-03-17 09:02 来自 镖师 发布@ Discuz!问题求助
如题,以前的教程我试了都没用啊,有什么办法可以手动修改的?
不要使用插件。
我知道答案 回答被采纳将会获得1 贡献 已有0人回答
不要使用插件。
我知道答案 回答被采纳将会获得1 贡献 已有0人回答
3.5手机模板,列表页开启图片封面,封面裁剪比例如何修改?
2023-04-10 17:53 来自 𝕷𝖎𝖑𝖏𝖆𝖈𝖐 发布@ Discuz! X3.5专区
请各位大佬,请问3.5手机端,Discuz封面怎么按照比例缩成小图
35117
3.5手机端默认模板下,这个封面完全没法看啊
我知道答案 回答被采纳将会获得1 贡献 已有0人回答
35117
3.5手机端默认模板下,这个封面完全没法看啊
我知道答案 回答被采纳将会获得1 贡献 已有0人回答
版主前台无法直接禁止自定义用户组 求解答
2022-05-11 18:42 来自 迪巴拉 发布@ Discuz!问题求助
版主 超级版主 前台禁止提示:您不能直接禁止该用户
该用户组为自定义用户组 如果只可以后台禁止的话 那没有后台的版主们操作起来也太麻烦了
请求懂的人解决 谢谢!
该用户组为自定义用户组 如果只可以后台禁止的话 那没有后台的版主们操作起来也太麻烦了
请求懂的人解决 谢谢!
如何去掉社区首页每个版块显示的发帖时间和作者? New
2024-02-18 13:10 来自 婷姐 发布@ Discuz!问题求助
58967
这是PC端,安装了一套模板,不知道是否和原模板一样,就不知道修改discuz.html 哪里?请指点,谢谢!
我知道答案 回答被采纳将会获得1 贡献 已有1人回答
这是PC端,安装了一套模板,不知道是否和原模板一样,就不知道修改discuz.html 哪里?请指点,谢谢!
我知道答案 回答被采纳将会获得1 贡献 已有1人回答
Discuz必须手动登录一次才可以同步登录吗
2022-09-21 11:55 来自 逝水年华 发布@ Discuz!问题求助
Discuz必须手动登录一次才可以同步登录吗?有什么解决办法吗
我知道答案 回答被采纳将会获得5 金币 已有0人回答
我知道答案 回答被采纳将会获得5 金币 已有0人回答
后台无法设置启用分类信息,提交无效
2023-04-01 13:06 来自 惧愁人 发布@ Discuz! X3.5专区
34289
后台设置启用分类信息,提交后,这个选项还是回到“否”,无法启用;你们有没有这种情况?
我知道答案 回答被采纳将会获得1 贡献 已有0人回答
34290
后台设置启用分类信息,提交后,这个选项还是回到“否”,无法启用;你们有没有这种情况?
我知道答案 回答被采纳将会获得1 贡献 已有0人回答
34290
discuz 首页 todayposts 不准确,怎么修改,把displayorder=-2,都统计....
2022-10-20 18:02 来自 婷姐 发布@ Discuz!问题求助
discuz 首页 todayposts 不准确,怎么修改,把displayorder=-2,invisible=-2都统计进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