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enter跟discuz通讯不上
2023-4-8 22:46 来自 迪巴拉 发布@ Discuz!问题求助
升级dz3,5后就通讯不上了。
按照社区的步骤先升级UCenter
然后升级discuz
我知道答案 回答被采纳将会获得1 贡献 已有0人回答
按照社区的步骤先升级UCenter
然后升级discuz
我知道答案 回答被采纳将会获得1 贡献 已有0人回答
disucz 自带的首页四格如何修改
2023-4-8 22:38 来自 左右不逢缘 发布@ Discuz!问题求助
34952
这是discuz 自带的首页四格
我想把代码改成对应
24小时热门 就改成24小时内的新帖
最新帖子 改成最新发布的内容
最新回复 改成最新回复的内容
这些代码在哪个文件,这块请问有没有修改教程。
我知道答案 回答被采纳将会获得1 贡献 已有0人回答
这是discuz 自带的首页四格
我想把代码改成对应
24小时热门 就改成24小时内的新帖
最新帖子 改成最新发布的内容
最新回复 改成最新回复的内容
这些代码在哪个文件,这块请问有没有修改教程。
我知道答案 回答被采纳将会获得1 贡献 已有0人回答
我想知道V3.5触屏版底部信息的前端代码在哪个文件夹里
2023-4-8 21:24 来自 婷姐 发布@ Discuz!问题求助
我想知道V3.5触屏版底部信息的前端代码在哪个文件夹里
34946
就是这个部分,在template/touch/command/footer里没有找到相关信息
还请各位知道的麻烦回复一下!
1 贡献最佳答案
template\default\touch\forum\discuz.htm
34947mingkong发表于25 分钟前
详细答案 >
34946
就是这个部分,在template/touch/command/footer里没有找到相关信息
还请各位知道的麻烦回复一下!
1 贡献最佳答案
template\default\touch\forum\discuz.htm
34947mingkong发表于25 分钟前
详细答案 >
Discuz X3.4 创始人能登录UC,不能登录社区前台后台
2023-4-8 21:22 来自 逝水年华 发布@ Discuz!问题求助
确认密码没有错,也通过工具修改过,就是社区不能登录前后台都会提示密码错误,哪怕刚在UC那边修改成功的也不行,通讯也是正常。3.4GBK转UTC的。
gbk版本的X3.4如何升级到X3.5UTF8版本
2023-4-8 21:04 来自 哥斯拉 发布@ Discuz!问题求助
gbk版本的X3.4如何升级到X3.5UTF8版本
看到现在没有GBK版本了
看到现在没有GBK版本了
升级提示信息表 common_admincp_cmenu 的主键与系统定义不符,系统不支持自动升级,请人工处理后再继续!
2023-4-8 20:56 来自 哥斯拉 发布@ Discuz!问题求助
表 common_admincp_cmenu 的主键与系统定义不符,系统不支持自动升级,请人工处理后再继续!
打开表看了并没有什么毛病
34945
我知道答案 回答被采纳将会获得1 贡献 已有0人回答
打开表看了并没有什么毛病
34945
我知道答案 回答被采纳将会获得1 贡献 已有0人回答
500 Internal Server Error
2023-4-8 20:55 来自 哥斯拉 发布@ Discuz!问题求助
500 Internal Server Error
这个什么原因只要宝塔清理日志就好了 但是用不了多久又出现500了
这个什么原因只要宝塔清理日志就好了 但是用不了多久又出现500了
Discuz搬家必须连同主程序文件迁移吗
2023-4-8 14:16 来自 左右不逢缘 发布@ Discuz!问题求助
RT,(没有绑定过应用中心)。
主要是本人用的主机FTP速度不佳,传输大量文件觉得比较繁琐。是所有文件必须一起迁移还是只需保留某些核心文件
我知道答案 回答被采纳将会获得1 贡献 已有2人回答
主要是本人用的主机FTP速度不佳,传输大量文件觉得比较繁琐。是所有文件必须一起迁移还是只需保留某些核心文件
我知道答案 回答被采纳将会获得1 贡献 已有2人回答
求助 这是用的那款插件
2023-4-8 13:22 来自 xiao9469 发布@ Discuz!问题求助
34901
这是用的那款插件,有大神知道吗?
可以根据会员等级给相应的折扣价
购买后,显示隐藏下载链接,提取码
知道的告诉下,我请你喝大杯奶茶!!!
这是用的那款插件,有大神知道吗?
可以根据会员等级给相应的折扣价
购买后,显示隐藏下载链接,提取码
知道的告诉下,我请你喝大杯奶茶!!!
以前做的DISUZ网站蹦了,没有备份
2023-4-8 08:35 来自 左右不逢缘 发布@ Discuz!问题求助
以前做的DISUZ(啥版本已经忘了)网站蹦了,没有备份。现在只能下载云服务上的数据库。请问大佬们还有救吗(解决有红包)
升级时访问/update_ucenter_adult.php出错,求解?
2023-4-8 08:29 来自 镖师 发布@ Discuz!问题求助
走完一遍,网址/uc_server/install/update_ucenter_adult.php升级UCenter
最后报错
UCenter info: MySQL Query Error
SQL:ALTER TABLE badwords DROP KEY `find`, ADD KEY `find` (`find`(100));
Error:Can't DROP 'find'; check that column/key exists
Errno:1091
请大家帮忙看看怎么解决,谢谢
最后报错
UCenter info: MySQL Query Error
SQL:ALTER TABLE badwords DROP KEY `find`, ADD KEY `find` (`find`(100));
Error:Can't DROP 'find'; check that column/key exists
Errno:1091
请大家帮忙看看怎么解决,谢谢
浏览器标题后面的小尾巴
2023-4-7 21:48 来自 逝水年华 发布@ Discuz!问题求助
34874
34875
浏览器后面的标题小尾巴一直存在,网上看了很多教程,都说删除上面文本里的powered by discuz就可以了。
删除了还是一样存在这个,请问大佬这是原因?
我用的是3.5X的。
感谢!!!
34875
浏览器后面的标题小尾巴一直存在,网上看了很多教程,都说删除上面文本里的powered by discuz就可以了。
删除了还是一样存在这个,请问大佬这是原因?
我用的是3.5X的。
感谢!!!
升级时访问/update_ucenter_adult.php出错,求解?
2023-4-7 19:05 来自 婷姐 发布@ Discuz!问题求助
浏览器访问升级地址默认为 社区网址/uc_server/install/update_ucenter_adult.php
出错:
Warning: require(/uc_server/./data/config.inc.php): failed to open stream: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in
社区网址/uc_server/install/update_ucenter_adult.php on line 17
Fatal error: require(): Failed opening required '/uc_server/./data/config.inc.php' (include_path='.:/server/php/73/lib/php') in 社区网址/uc_server/install/update_ucenter_adult.php[/
出错:
Warning: require(/uc_server/./data/config.inc.php): failed to open stream: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in
社区网址/uc_server/install/update_ucenter_adult.php on line 17
Fatal error: require(): Failed opening required '/uc_server/./data/config.inc.php' (include_path='.:/server/php/73/lib/php') in 社区网址/uc_server/install/update_ucenter_adult.php[/
一直出现「密码错误次数过多,请 15 分钟后重新登录」
2023-4-7 18:48 来自 婷姐 发布@ Discuz!问题求助
请问一下「密码错误次数过多,请 15 分钟后重新登录」这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我们部署这个社区一直出现这样的问题。按照网络上搜索的办法也没法解决,现在社区登录不上去。
感谢知道答案的朋友们解答。
感谢知道答案的朋友们解答。
X3.5需要腾讯云短信功能的可以使用
2023-4-7 16:26 来自 婷姐 发布@ Discuz!问题求助
应用中心的不能直接装,实际可以适配X3.5的,今天去下载了下插件改了下里面的版本号直接给X3.5安装成功并使用,附件会发我改好版本号的文件,你也可以自己改下,下载腾讯云官方文件后自己搜索里面X3.4关键词批量替换成X3.5即可,放到插件目录后台安装配置就OK了
我知道答案 回答被采纳将会获得1 贡献 已有1人回答
我知道答案 回答被采纳将会获得1 贡献 已有1人回答
请问PC客户端跟discuz同步登录怎么处理?
2023-4-7 15:58 来自 镖师 发布@ Discuz!问题求助
我们PC客户端通过一个登录接口登录(discuz的),然后PC客户端有一个按钮可以访问我们的discuz网站。
现在想请问下,我们PC客户端登录后,用什么方式来登录我们的discuz网站呢?
PC客户端用的electron写的,登录按钮我们是接口方式写的,然后社区按钮则是打开我们的discuz网站
34832
现在想请问下,我们PC客户端登录后,用什么方式来登录我们的discuz网站呢?
PC客户端用的electron写的,登录按钮我们是接口方式写的,然后社区按钮则是打开我们的discuz网站
34832
3.4升级到3.5 出错
2023-4-7 15:56 来自 逝水年华 发布@ Discuz!问题求助
3.4升级到3.5, 在升级到UCenter 1.7.0 程序时出错,如何解决。
UCenter info: MySQL Query Error
SQL:ALTER TABLE members DROP KEY `email`;
Error:Can't DROP 'email'; check that column/key exists
Errno:1091
UCenter info: MySQL Query Error
SQL:ALTER TABLE members DROP KEY `email`;
Error:Can't DROP 'email'; check that column/key exists
Errno:1091
HTTP 错误 500.0 错误代码 0x00000000,突然出现,后台也是一样,什么情况啊
2023-4-7 13:11 来自 迪巴拉 发布@ Discuz!问题求助
HTTP 错误 500.0 - Internal Server Error无法显示页面,因为发生内部服务器错误。
详细错误信息
模块
IsapiModule
通知
ExecuteRequestHandler
处理程序
AboMapperCustom-1052265
错误代码
0x00000000
详细错误信息
模块
IsapiModule
通知
ExecuteRequestHandler
处理程序
AboMapperCustom-1052265
错误代码
0x00000000



